文 / 妞新聞 左一

萌物像個毒癮,總是會在不自覺中侵入人的感官,讓人瞬間被萌得無法自拔(多麼可怕的開頭)。你看膩了尋常百姓家的貓貓狗狗了嗎?那麼這次讓妞編輯來為你換個口味,一起來看看可愛的小浣熊!過去妞編輯曾介紹過胖浣熊ぷうた(buuta),但現在妞編輯要帶你深入了解,當浣熊進入市井生活的模樣,絕對讓你意想不到啊~

Photo Source:yakisoba - twitter

來人快把這孩子拉出來啊!

Photo Source:yakisoba - twitter

「媽我在這!你有看到我嘛!」

Photo Source:marissasato - twitter

你永遠不知道牠會在哪裡出現。(或為什麼在這個地方出現)

Photo Source:yakisoba - twitter

到底應該要怎麼下來呢?

Photo Source:nekomata - twitter

到底在膜拜甚麼啦XD

Photo Source:yamanekorin - twitter

放~我~們~出~去~~~~

Photo Source:niimi_OH - twitter

吃的吃的!(群聚)

Photo Source:4448797 - livedoor

太多人要感謝了,只好繼續謝天惹。(究竟)

Photo Source:4448797 - livedoor

「沒有了......」

Photo Source:denpanohikari - twitter

這該從浣熊公主抱還是浣熊站起來的方向吐槽呢...

Photo Source:wai_bot - twitter

無毛的模樣也太驚人了!(果然毛髮是動物的第二生命餒)

看到這裡的你,是不是也跟妞編輯一樣佩服於小浣熊的潛力無窮,居然甚麼都能做到呢?(笑)

【延伸閱讀】

這不是胖是幸福肥啦!日本動物園胖浣熊引熱議

除了賣萌還會裝死!特技浣熊家庭在台灣



貓老爹來台!聖上的行為問題一次解

貓媽媽產下幼貓網友過程全都錄水塔濾水器

浪喵佔好佔滿機車踏墊網覺得萌

打哈欠被手伸進嘴巴喵星人超怒

72公斤「狗保母」守護小孩

喵主子被奴才摸摸的7種反應

淡水老街「神喵俠侶」尾勾愛心

忘關門5企鵝逃亡海生館尋鵝?

貓狗甜蜜玩瘋主人無奈:我只想看新聞

雪納瑞偷翻垃圾桶被「蓋布袋」

小貓熊蔓越莓靠在飼養員肩上自拍

過濾器水世界耐心照顧最老貓熊保育員猝逝

黑狗守菜寮站4天套牽繩就石化

過濾器英國變種怪豬竟有「8條腿」!

4697616922C5BFEC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陳聖傑

stacyjoav4a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