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策畫黃雯犀(影視消費中心唱片組召集人)】

專訪尤嬿妮老蕭出道近9年,唯一緋聞對象就是比他年長的Summer。她一路帶他打拚,革命情感深厚,關係超越經紀人與藝人,對於2人緋聞,她說:「一點都不會困擾,很多事情,自己說有或沒有,人家都不會信,不如做自己就好!」但她只希望別再被寫「為愛整形」,「這有損我專業形象,我還要簽藝人,如果外界覺得我天天整形談戀愛,我還簽得到人嗎?」

老蕭去年入股「喜鵲」成為股東,公司重大決策他都參與,但不碰自己的工作規畫,只堅持掌控自己的音樂。2人有爭執如何解決?她說:「他不會吵架,只會生氣,很氣很氣的時候,他回去就傳簡訊給我。」她覺得他是個「內心很強大的小孩」,「就像他個子小,但從不覺得自己矮,一個人有自信,散發出來的東西就是迷人的。」

她近年將精神投注在新人身上,但仍陪著老蕭工作,常忙到忘記吃飯,她說其實自己是在「跟環境」:「只有跟著他,我才能接觸到大舞台,才有辦法為新人的未來著想,跟著他其實是在和製作單位、各方面打關係。」

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joav4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